KNIGHTS 


我想大家看到這封面都會想說....這遊戲圖右邊那人怎麼這樣78~ 

但是了解我的人就知道為啥我會注意這遊戲~ 

就是因為這封面人物太無厘頭~讓我太想了解一下!!! 

加上台中團大老~釩哥有翻譯~小的我撿便宜~加入學習一下! 




其實這遊戲對玩過國王骰的朋友就會感覺相似頗多.... 

不同的是他互相攻擊的成分~以及有死骰的規則 

死骰讓遊戲變得比較不順~骰子較有難度 

而增強骰子的功能太少~互相攻擊的特殊卡較多 

算是比較不同的地方 



但這遊戲解開一長久迷團~~ 

就是變色龍那張啟始玩家!那張莫名其妙的城堡卡 

原來就是直接從這個遊戲抽出來的~~這遊戲每張牌背都是那個... 


呵~這也算BG冷知識 

結果這遊戲知名度最高的是牌背~慘!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