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auberschwert & Drachenei 

 

 

因為我德文能力一直變強~如日中天!! 

所以多來幾個德文遊戲~ 

好吧~心裡罵完了我門就繼續往下看~ 





















這遊戲是個很規矩的魔法師拿魔法屠龍遊戲!~ 

再加一點點劍~神器~結界! 

老實說滿規矩的~也不看不出大瑕疵~ 

但他不是RPG喔!是德式的INCOME規畫遊戲喔! 

那他就是我第一個看到最簡潔的多人冒險遊戲 

覺得他記分少了些TOKEN~我才知道~~哈~我手上拿的是簡易板 

難怪要用筆記分數..... 

還加入了拍賣跟合作打怪的成分~除了圖案不算很精緻~ 

到也算五臟俱全~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