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HARD 

 

看到封面也許您要說!!! 

X的這甚麼鬼東西!!!~~~阿潘就不能介紹些正常的遊戲啊? 

是的!!我不能!!! 



我一直喜歡些乾淨的小遊戲~ 

而這家公司我常發現有很多令我激賞的遊戲 

自然閒來無事就是玩玩看看~~ 

這遊戲的IDEA其實很妙~~ 

很妙的結合脫手先得分的機制~也用行動點系統~ 

讓你雖然想脫手但不得不抽牌!!!! 

呵~遊戲牌面簡單!~其實幾乎都是一樣的牌~ 

大家可以放牌標示藏果子地點~ 

大家只能放同數字或是同顏色~而同顏色白天只能放數字大的 

晚上只能放數字小的~而好玩就在!!~ 

首位脫手玩家可以先選擇多藏地點的一整堆果子!! 

來不及脫手的可會間接變成KINGMAKER喔!! 

我還未正式運行過~但規則可比各位想像的複雜許多唷!!!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