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JJ大有介紹過!! 
http://www.coolbg.org/viewtopic.php?t=7596&highlight=HOLLYWOOD 

JJ大寫得很詳細~不過有一點露了 

不要把明星牌洗進去電影牌!! 

要排成該圖形時14張牌使用11張電影牌+3張明星牌的方式~ 

以確保每次都有三位明星出現!! 




這遊戲的感覺我滿喜歡的!~JJ大也提到因為標電影的方式特別! 

所以很難標到自己要的...... 



因為我絕得這遊戲美工很不錯!!!簡直是相當討我喜歡!! 

所以一定得幫你想想辦法... 



我再想如果放置膠捲時不是往上推~而是改成..放了那個就是你的! 

下一個放同排的玩家往上再放一格...這樣就不會有身不由己的狀況了~ 

也會有吃牌就作球給別人的現象...應該可以試試 






遊戲設計只有三種電影的關係應該是因為他一開始規則就變得很難吃到要的牌~ 

這樣改少量一點可以讓大家瞎貓碰碰死耗子!總會收集到! 

試試我的規則~應該可以挽救一點這個遊戲!! 


Embarassed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事後驗證原作的玩法好多了!!!~~~大家別聽我亂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