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ari 

 



我覺得是個貨真價實的得獎遊戲~ 

後來有出卡片板~留下好評後也很快速的就絕版了~~~~!! 

讓人家有此地空餘黃鶴樓的感慨~~ 


遊戲乾淨簡潔~談判模式條理分明~~ 

再這部分的設計應該是他最大得獎的原因~~ 

其實我喜歡這個版本多一點~ 

卡片板比較精美~但我喜歡這種沙漠商隊的感覺~加上有骰子感覺比較樂!!哈 

玩家們藉著談判與預測其他玩家行動獲得寶石~ 

企圖在某一種類的寶石中獲得主要的數量~藉以得分~ 

也可以從頭到尾都利用寶石直接跟別的玩家談取高分~~ 

得分路線多~大增耐玩度~~好遊戲!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