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NGSTER 

 

兔子教我的~我之前就想試試 

知道是個小遊戲~但沒想到這樣小~ 

矩陣遊戲~同樣的機制實在一堆~這樣真的沒有侵權嗎? 



大家有1~3實力的幫派份子~放在一矩陣裡~ 



每行放滿就把勢力最高的減去勢力第二的~就可以得分~ 

多了可以打死人~跟移動的規則~ 

不是不好玩~是很常見~挺單調~ 


這公司真敢這樣的遊戲包裝出超棒!!!!!! 

子彈還是用真的子彈!!!就為了標記打死人~ 

真的很有感覺~很有多餘的感覺..... 

真的收的回本嗎??? 




 


還有擴充~~~ 

多了女人~我又想玩玩了~~~~ 

.
_________________
我是阿潘! 

學習!!學習!!學習再學習!!!!! 
雞龍幫~ 


想買便宜遊戲加我MS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