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饒之城作者~跟票去騎作者合作作品~

我說過很多遊戲美工不錯~

但這遊戲的畫風真的很棒! 我超喜歡~逗趣精緻~又很有感覺~

重點是~很符合這遊戲內涵....

 

 

我寫信給富饒之城作者要規則~又小跟他談一下~

雖然在他網站介紹這遊戲跟一般奇幻題材常見的方式一樣~~ 各種族互打!!~

但他認為這遊戲機制很有原創性~

 

我看完了以後確實也大出我所料~ 亂特別一把的

 

前面說過大家都知道的銀河卡車~前半段的REAL TIME為大家所喜愛~

 

這遊戲前半段也是及時的~有一位玩家必須擔任發排的巫師~

依人數發X2+1的堆數~~發到一半玩家可以任意的打手上的家族徽章也湊進去發~

有家族徽章那疊就是你的~最先放的人就擁有那堆排

也可用特殊排去炸掉該隊的一張排 遊戲牌被是不同的~大家都拿到排整好後~可以清楚看見每個人各種族有幾張~~

之後4大種族會一一開戰~

勢力最大的哥布林族是傭兵~

可在每次會戰前加入~各有特殊功能~飛行器~工程車~

規則相當多變複雜~或說是大大比我預料中複雜....(流程很簡單)

 

 居然有些道具還要駕駛員.... 先入後出的規則也很有趣~遊戲適合4-7人玩~

這特殊人數也提供了某些時候的遊戲性~~ 記分的齒輪也很棒~~不是個常見的小TOKEN

 

總之~很特別~有意思!!!!

 

 

 

 

 

不過大家應該玩不大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