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Le Havre

 

 

 

這遊戲也是夯到不行~ 照理說我也會來個憤世忌俗的反像發言~

但是我卻不得不說~~這是我桌遊玩過最棒的遊戲之一!!!

他是超棒的凱呂思!討人喜歡的波多黎各~更舒服的阿龜可樂~ 單人也能爽一爽的銀河路跑!

遊戲卡片設計的超乎常理的棒!很難相信有一個人能把遊戲做成這樣!~ 對我來說這是BG的頂峰之作之一~我不知道他有棒到多棒!

 

只是知道他就是個壓倒同年作品的大巨人~

就像其他大巨人~汪達爬上去也要花點時間~ 就算是GEEK也要一下子才會知道自己大概要幹嘛~

不過常有人問我~XX遊戲怎麼玩~~???~OO怎樣路線~??

我不是高手~厲害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一開始玩選條路線老老實實走~

只要夠老實別人應該不夠膽來搶!~

 

這叫 『 志向立得早!!小孩也能夠自己洗澡!!』

 

然後就是看看別人示範別的路線~這叫分工合作

 

一圈過去~然後回家就可以看看國內外高手文 大概也就七七八八~

 

其餘的就看各自造化~畢竟天才難尋~高處不勝寒~~~

 

回來介紹遊戲~不過我真的懶的介紹~ 這個稍微用功都能找到一堆好文~

 

我還是繼續心得下去~ 遊戲一個人的SCORE模式很有意思~也是我自己第一次想跑的遊戲

 

但是大巨人的缺點就是~抬挑腿都要半小時~轉一圈大概兩小時~

 

我不知道這是不是缺點~畢竟快樂時光拉長一點哪邊不好我不知道 ~~~~~~~~~~~~~~~就像男人都想要持久~一樣的道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