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ball Rally


阿三問我:「你......真的不再飆了」


 

 

 





  「不了~找份踏實的工作 養家活口吧   

瞳瞳喜歡我每天按時回家....  

雖然我衣服老是沾滿機油....


但是她說她喜歡這樣....

喜歡每天可以很安心的等著我回家

 

以往 ........

她.....是很寂寞.......」

 

 

 

 

 

 


「但龍哥的仇。。。。」阿三說

 

 

 

 

 

 

 

 

 

 

 

「我瞭....」

輕輕慢慢的

彷彿將想要從短短二個字中回想起龍哥的味道.....

記得第一次見面  龍哥也是看著我

說了句

 

 

 

 

 

 

「我瞭....」

 

 

 

 

 

 

 


你說.....我又怎麼忘得了龍哥呢.....


還記得那場比賽......

 

 

 

 

 

 

 

 

 

 

 

 

 

 

 

 

有人問我難道BG界就沒有好的賽車遊戲嗎?

 

如果是想得到飆車般的快感....


我想還真的是沒有......

 

 

 

 

但是我會很願意玩玩這個遊戲....

 

這是我之前在翻譯規則時偶然看到的一個遊戲


就一如往常的給她試試看~結果大歡喜又爆笑


遊戲可8人玩~下面車可選擇


黑車別選!


那是龍哥的車!!!

隨便排成一列謹慎思考決定順序

 

遊戲很簡單~每五圈可能會出現一次中繼點

第三次是終點

 

遇到中繼點或是終點就記分~

 

遊戲11~15回合搞定

 

一回合只需要出一張牌

 


以決定你這一圈要用甚麼本錢下去拼!


均衡的飲食與營養

油料

高級零件

良好的精神狀態

 

由第一台車開始打     打一抽一

 

接下來是重點了~賽車遊戲多半世在超越的過程做得不盡人意

 

而這遊戲呢?一樣不盡人意

 

但是乾脆!直接!~保持PARTY小遊戲的趣味   也就是這邊我給她高分!

 

 

 

 

下一位玩家只要跟你同色或是數字比你大就可以超越你

 

並且可以連續超越~也就是你前面如果全部的人都出枕頭

 

那麼你就可以一次全部越過變成第一名(因為全部同色)

 

 

 

接著會遇到危機~如下

 

艷陽高照!=>吃不下飯 靠著"均衡的飲食與營養" 黃色

 

數字最大的玩家會因為吃不下而變成最後一名

 

 

 

危機每五張一組會出現中繼點

出現中繼點時依該回合名次計分

 

 

所以因為這遊戲時在太容易超越了

 

搶頭位被捅到爆

 

大家會拼命龜縮

 

 

感覺到好像有中繼點又拼名前衝!

硬生生玩出賽車感覺!!哈哈~爆笑的那種~




 

說實在話這遊戲十分有趣+熱鬧

 

一群人追來追去就是有梗有笑點

 

突然出現的中繼點也讓人徒呼靠北!!~

 

 

 

親切簡單的外裝與規則讓這遊戲輕快有趣大大流暢!~

 

好的多人小遊戲不多!    我打賭你不知道這個

 

也許她外型不吸引人  但是卻往往能給我愉快的時光

 

 

 

好了!說完!~瞳瞳還等我回家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977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